close

最近爱上微博,没事就去看看
看到这样一句词“为问新愁,何事年年有”
每年都会有新的忧愁,每年都在依靠时间解决忧愁

进入真正的冬天了,自从第一场大雪过后
每隔几天都会时不时的飘些雪花,不大,却足以让道路蒙上层白纱
日复一日的下着,不知何时雪就变成了几层厚厚的冰
人们不停走啊走啊,磨着冰,时间久了,就变的透明的滑了

今天23号,离回家的日子还有二十几天
每天盼着期待的某一天,时间就觉得慢
一天一遍,两遍,或者更多遍日历,好慢好慢啊

以前害怕考试,现在盼着考试
不同就在于动力不一样
因为,考完试就代表着,机票的日期即将来临

有些南半球国家的暑假已经放了将近半个月了
每天像我传达着各种快乐的信息
:“我今天吃了什么好好,我今天去哪逛了,我今天买什么了...
让我有些迫不及待,好生羡慕

然后每天就只好做着各种不同的梦,以是缓解
11月已经过半,12月快点快点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